到府按摩,指油壓,出差時輕鬆在飯店享受按摩

指油壓, 到府按摩, 飯店按摩

適時舒壓指油壓讓您平時累積的疲勞感一掃而空!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舒緩,按摩師透過細膩的手法加上草本精油為您油壓按摩指油壓,放鬆全身肌肉的緊崩,喚回您的活力,令您通體舒暢,我們提供的到府按摩,外出按摩服務,讓您出差洽商完,免出飯店奔波,輕鬆在飯店就能享受指油壓按摩服務...

#酒店按摩,#飯店按摩
我是茉莉,是個溫柔親切的舒壓師,具有芳療師證書,27歲,160cm,47kg,專於精油芳療與全身精油按摩,目前已累積五年的服務經驗"服務區域:台北市各大飯店、酒店。

#內湖按摩,#內湖到府按摩
哈囉"我是專跑內湖的按摩師:星羽,37歲,163cm,50kg,是個保養還算不錯的姐姐,個性開朗,技術一流,具美容乙級證照,不管指壓、油壓或䕶膚做臉,都難不倒我唷!

#汐止按摩,#汐止到府按摩
您好"我是專跑汐止的按摩師:小華,28歲,160cm,58kg,身材圓潤,從事按摩服務將近五年,態度親切,手法細膩,細心的為您服務,柔順的舒壓手技必能令您全身舒暢。

#北投按摩,#北投到府按摩
我是"專跑北投區域的按摩師:波子,26歲,162cm,57kg,是個微笑總是掛在臉上的按摩師,專注在過程中給您最佳的按摩體驗,手法、力道輕重可依您需求立即來做調整。

桃子:34y、160cm、47kg"重按手法了得,推薦給需要舒緩肌肉疲勞的您...
優美:33y、162cm、45kg"專於細膩手法,溫柔、細心,懂得您要的需求...

預約按摩
指油壓, 到府按摩, 飯店按摩

0 意見